close

 

 

 

呃 其實杏理是0201就誕生的孩子

都快經過兩個月了我才公佈真的很對不起啊qwq

杏理我對不起你啊!!!!

原本我是想畫短髮的 但想想後 還是側馬尾好了

因為我更想畫側馬尾ouo

不過 在生產杏理的過程中真的非常痛苦呀

比前兩位女兒都還要難生呢

要畫的可愛真的好難喔/_>\

那麼 圖下收唷:3

 

 

 

 

嗯 因為只是畫個設定而已

所以比例什麼的不用介意啦 (#

因為很喜歡西裝式制服和領帶所以就畫了ouo

配色的話......應該是淺棕色頭髮、純白襯衫、紅色領帶、深藍百褶裙、白色半統襪加藍條紋

總之就是很常見的款式 但我就是喜歡ouo

我也很喜歡襯衫紮進去裙子裡的那種感覺////

 

接下來是生產圖+詳解www

 

這是最開始的樣貌www感覺沒有很滿意/_>\

後來我把她的個性改成 笑著毒舌的那種了ㄏㄏ

上面的身高體重還不確定 僅供參考 (#

喜歡百POSE裝可愛這點我保留 應該說是畫之前就決定的了bb

下面那個團長什麼的不要理他謝謝w

美人和粗眉也保留了 粗眉是為了辨識度啦 (這人

不過也沒有說粗到跟小紬一樣www

眼睛後來還是喚回習慣的畫法了

乳量是三位女兒中最大的 但我沒有很喜歡巨乳也沒有很擅長

總之就是有明顯坡度的那種啦

 

這是練習畫杏理 因為真的很難掌控so

右下有摩兒桑亂入xDDD

綁起側馬尾後的長度是到肩膀附近 月見則是綁起雙馬尾後到腰 而小鶇是到小腿←超長

 

總覺得這個角度的杏理比較好畫xDDD

大概是因為習慣畫這種角度了吧 右撇子wwwww

劉海是左斜的妹妹頭喔 頭髮微捲 就那麼一點點

不過忘了畫眉毛哈哈抱歉啊哈哈哈 (#

 

 

這是最近開始畫的劇場版小總草稿 果然還是劇場版設定好畫 (居然

不過圍巾的畫法我還不是很熟悉啊......最近很喜歡的文乃姊姊也有圍巾xD

那個馬尾我畫的很滿意呢<333

有點捨不得完稿啊 怕擦掉後就畫不出了qwqqq

劇場版小總的劍有長短兩把大家應該知道吧

左手拿的就是短劍 而右手拿的是長劍

小總各種萌各種帥啊ˊ///p///ˋ

 

 

閒聊w

最近超廚陽炎的漫畫也去看了/////

KANO果然好棒啊啊啊啊啊KIDO也好可愛 (憋笑(#

我也開始覺得他們這對不錯了xDDD

遙貴也好可愛天然呆什的////不過病死後竟然被拿去做實驗QQ

文乃的幸福理論也超虐啊QQ

ゆめこ翻唱的害我哭出來了QAQQQQQQQQ

文乃CV也出來了敲開新的嗚呵呵

期待動畫<3

 

 

阿果果20140330*//溫蒂和夏璐璐差點死掉也超感人的q__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果: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