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最近除了我家女兒月見之外一直在畫銀魂的...

尤其是沖神xDDDDD (這人

話說這張比我想像的還要快畫完呢 出乎我意料OwO

幸好中國古裝跟和服差不多...不然的話我就不會畫了

而且這時候發現平常跟著爸媽看後宮甄環傳什麼的和藍雪花派上用場了xD

腰帶我畫的太緊了... 月見對不起很痛吧qwqqq

是說我家女兒真的超可愛對吧♥♥♥

有看我FB的人應該知道還有另外一隻叫"鶇"的OuO

然後我想請大家目測一下 覺得月見的身高大概多少...

我一直覺得我把她畫的跟我設定的身高高太多了... (汗

 

畫到一半OuO

我發現我好喜歡畫脖子的陰影xD

 

放大www

髮飾我完全不知道怎麼畫ˊ_>ˋ

 

 

透露一下銀桑的生日賀圖w手繪圖已完成了 打算電繪這樣 (所以才這麼早畫

銀桑捲毛真的超難畫!!!QQ  我是看著公是動畫導讀書啪啦啪啦館的147集的圖畫的qwqq

然後相機這東頗好用ㄏㄏ 手不會畫的地方可以照xDDD 雖然有時會拍到自己就是ww

我難得畫出這麼有肌肉的哈哈

 

 

0918*//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果: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