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因為許久沒發文了所以就想說來發一篇

雖然原本就想說讓這裡保持乾淨但太乾淨也不好呢

於是就發了這札記 是一些近況雖然可能有些時間了w

我知道沒什麼人會來看但我還是想打怎樣呸呸呸

我會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喔哈哈

 

 

-就從上面那張開始講起吧!

是的 那是果果久違的製圖喔 製作方法竟然還沒忘記真是太傑克了

因為版權的關係嘛所以就沒什麼在製圖了www

這次選用了可愛的摩爾迦娜官圖 好可愛喔♥

忘了存備份所以就只有Diary 連底版都沒有很抱歉啊www

想要的話就說一聲拿走吧 還有無柔和邊版的喔要的可以講 (誰要

其實我原本以為摩爾迦娜是個傲嬌沒想到是個直接的女人

不過也沒差反正我也愛wwww

啊 銀魂動畫除夕前兩天追完了

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怎麼說呢 從我第一集開始看起已經過了半年了呢

真的非常感謝銀魂的陪伴 漫畫我也有在追喔

「你很自卑吧明明只有170卻叫高杉」銀桑你好壞xDDDDD

話說陸奧竟然是夜兔嗎喂!!!!!這什超展開ˊpˋ

銀魂動畫追完後下個長篇我打算追獵人 吧

但目前還使以MAGI和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穿插看為主

雖然MAGI明顯進度比較快xDDD

那個練紅玉 原本以為她是好人的說沒想到www而且還是傲嬌www

嘛 說不定之後她就是好人了ˊ_>ˋ

對了今天也是戶松遙的生日呢 雖然沒有說特別喜歡她啦

只是在FB上看到而已 (#

剛好他也是摩爾迦娜的聲優呀

生日快樂噢噢噢:3

 

-一年的主收入都在這了!!!

沒錯 一年的主收入都在這了

就是紅包啦!!!!!!!!!!!!!!

今年的紅包比去年多了一點

再加上親戚買了刮刮樂 so加起來總共7400喔

敲開心的^333^

不過應該很快就會花完了吧...?

因為打算買的東西很多ˊ_>ˋ

先來列一下計劃表吧www

繪圖板約三千>銀魂BD估計1000~2000>沖田ver.2手辦估計2000~3000

漫畫部份  浪時01+極甜06+樂寶05+Merry Bad End+銀魂53 目前就計畫這些

但是那個集點活動我差四點不知道出書時間能不能在活動截止之前 不能的話再想辦法吧ˊ_>ˋ

我才不會買校舍後方埋藏著天使哈哈哈哈哈 (笑屁

其實我想要的手辦很多啦啦啦 但沒辦法啊沒錢啊哼

比較讓我難捨棄的是早苗和摩爾迦娜的ˊpˋ

摩爾迦娜的我想等我看完MAGI動畫再看看 她是5月販售 價錢我也可以接受

早苗的就比較貴了 目前看到的幾乎都3000起跳 真的很難下手......

不過看起來真的滿不錯的Orz 她是7月販售 等那時再看情況吧 或是等到之後有現貨的......

但還是以沖田ver.2手辦為優先啦 看那個白模就覺得超帥的了而且還是可脫^pppp^ (#

不過 就因為是可脫所以我才擔心他會很貴qwq 照時間來講應該會比早苗晚出......吧?

小說如果有代理七大罪or千本櫻or吉原哀歌的話我才會買www

目前就是這樣ˊ_>ˋ 為了能夠都買齊 其他的我應該都會忍下來不買吧...

 

-動漫節今天開跑喔!

第二屆動漫節今天2/4開始

因為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活動 所以沒有說很想去啦

但是我們班有三個公的竟然有要去而且還是三天!!!

還有我媽的朋友的兒子也有要去這什麼世界wwwwww

ㄎㄅ存心讓我羨慕嗎但我才不會中計呢哇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請我們班有要去的那個公的幫我買幾個東西啦

就是浪時01+極甜06的一般版 因為有打折嘛

然後因為在FB看到東立PO了一張現場照 赫然發現鈴醬NOW!的存在!!!

我趕緊去查相關消息後又請那公的幫我買鈴醬NOW!小說版A款了

唔 我還真把持不住 看來想要存錢的前途堪憂啊ˊ_>ˋ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順利買到 他們凌晨就搭車去台北了www

嘛嘛 我沒去也比較好 畢竟要省錢嘛 而且我要買的可是那裡買不到的啊!!!

真是偉大啊我 (走開

 

-NICO一下吧!

總之就是想講一下最近在NICO聽的曲子啦w

七大罪的我就不講了因為在FB有抱怨過xDD

但是那個黑化的亞北針的很讓我在意www

忘了再哪一首曲子的留言上有人說殺了米凱拉(MIKU)的是亞北

What happend!!! 可惡我好想看喔 班上有人買再借或是到租書店看吧ˊ3ˋ

接著就是 我去聽了幸福系列的曲子了 (會不會太晚www

幸安真的騙很大啊哈哈哈www

另外聽了三首是信長那首、永遠幸福的方法那首、上下左右那首 MAYU的我之前就聽過了w

其實信長那首我完全不知道他要表示什麼啊 鬍子真的讓人很想xDDDDDD

幸安小說版我要等把拔看完後再跟他借wwwwwwww

然後最近還滿喜歡アカツキアライヴァル的 特愛聽蛇足&clear版本

雖然很少在聽蛇足的歌 clear我更是第一次聽 (這人

歌詞真的很虐啊q__qqqqq

忘不了的、忘記了也可以 這段我超喜歡的 這個旋律的部分我都烏肌www

最高的對手什的也很qwqqqqqqqq

還有一定要講的就是赤飯wwwww雖然不是最近聽的而是之前就聽的啦

超愛他唱的Bad∞End∞Night的啦!!!!!!!!!!!!!

除了一人飾多角超厲害之外 那個病嬌笑聲真的喔喔喔喔喔喔!!!!!!!!!!!!!!!!!!!!!!!!!!!!!!!!!!!!!!!!! (小姐冷靜

真的百聽不膩啊 赤飯嫁我吧!!!!!!!!!! (你可以滾蛋了

可惡怎麼不趕快翻唱Twilight∞Night呢我敲想聽的啦啦啦

另外赤飯的羅莉音也整個超可愛哦呵呵呵呵

聽說練了很久呢 赤飯真棒真可愛<333

和ピコ一起玩魔女之家還一開始就輸了一千多塊<333333 (話說我還沒看完 (###

好啦我不要再發廚了感覺wwwwwwwwwww

呃 還有什麼可以講的呢......?

 

-對了講一下魔法少女吧!

就是那個啊 看了新編劇場版後 (雖然那影片明顯是偷拍的#

我對轟姆拉醬整個絕望了囧

沒想到她會變成這個樣子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的她可愛多了不是嗎QQ 現在看到他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動心了...

不過劇場版裡杏子和沙耶香感情整個超好而且

而且杏子還住在沙耶香家裡啦!!!你們到底在做什麼wwwwww

討厭 我真的要變心了啦qwq

兩位看起來明明是那麼的可愛ˊpˋ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話說我在國文老師派的改寫劇情的寒假作業裡讓女主角跟QB訂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了 (咦

 

 

20140204*//

幸福是義務,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頹廢果: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